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喜欢在你身边的感觉。。。...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
还记得和你的第一次见面。。。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家人。。。
还记得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很珍惜这些回忆。。。
这些回忆永远都会是我最宝贵的东西。。。
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你长得高高的。。。
虽然不是个大帅哥。。。
我就是爱你。。。

有时侯你我会有点想骂自己。。。
为什么爱一个。。。 
不爱说话。。。
不会甜言密语的男人!!!

有时侯却很喜欢那种感觉。。。
静静的。。。
不必言语。。。
我们就懂对方的心。。。

有时候我会发些小姐脾气。。。
可是你都会很容忍我。。。
静静的。。。
不会跟我吵架。。。
之后就会哄回我。。。

有时候我们静静的相处。。。
未必会是坏事。。。
因为我们不会吵架。。。
也不会意见不合。。。
在需要做抉择的时候。。。
我会在你身后支持你。。。

有时候可能我需要你的保护。。。
我会很小孩子。。。
很会撒娇。。。
想要你更加疼我。。。

有时候我知道你不开心。。。
我不会再胡闹。。。
我会静静抱着你。。。
不会烦你。。。

我喜欢在你身边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