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咱要嫁的那个人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会对我说我认定你了
就赖你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对我说
要跟我走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
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
然后告诉我 乖 不哭 有我在呢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抱抱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
你要早点睡觉
晚安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顶着一片湛蓝的天笑着对我说
我们该有个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