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根本离不开他…

我对他的感觉很深刻…
我们的相识过程并不特别…
我们的认识是因为你的同事…
我们开始联络…
也约出来见面…
或许真的有所谓的“一见钟情”…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跟他一起我会很幸福很快乐…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回忆…
即使我们每天只是在他的宿舍谈天拍拖…
但是他已经把我的心牢牢抓住…
我离不开他了…
还记得一次…
有个女生惹事生非…
要找人来谈判…
我看到他那个保护我的样子…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很开心他这么在乎我…
有时候我只是不出声…
他就懂我不舒服…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有个很体贴很关心很疼我的男友…
我们每天都会见面…
虽然有时我们只是静静的拥抱对方…
我也觉得很开心…
可是直到他要去别的地方工作…
我们少了见面…
我真的很想他…
他又不能时常回来陪我…
我们分开了…
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每次经过他以前工作的地点…
我都看下他会不会回来了…
经过他住的宿舍又想起我们拍拖的回忆…
我每天都在想他…
却又忍不住哭…
我知道我的心跟他走了…
我无法不想他…
他不懂得说甜言蜜语…
他也不懂得浪漫…
可是我的心就是牢牢的跟着他…
我好想他…
过了3个月他回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很傻的去陪他…
因为我爱他吗?
他看到我消瘦了很多…
他也很心疼的抱着我…
我当是已经哭了…
他抱得我更紧更加的用力…
他答应我不会再丢下我一个人…
会永远保护我…
我们也再次在一起…
经过之前的事…
我们更加珍惜对方…
虽然他最后也出了新加坡工作…
但是我们承诺过对方会永远一起…
永远不分开…
我当时还是求学时期…
我很想快点毕业…
出去新加坡工作…
尽快见到他…
时间1年1年的过…
我跟他一起已经那么长时间了…
我也终于毕业了…
我真的很想立刻出去找他…
我忙完这里的事就立刻出去找他…
我们真的做到了…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分开…
可是因为工作时间的问题…
我们很少见面…
他要求我们一起住…
可是我家人都不给…
因为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吵架…
一直吵架…
完了…
难道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不想…
我的心还在他哪里…
我根本离不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