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Zoe的第二趟台灣🇹🇼之旅

🚗包车環島遊台灣🇹🇼11D10N🚗


🎀這次是我第二次飛台灣🇹🇼

這個美麗小島真的太吸引❤️

忍不住滴相隔半年就再次飛台灣🇹🇼

所以愛❤️台灣🇹🇼的我們

大家可以研究研究~討論討論


🎀帶上背包🎒、帶上相機📷、帶上足夠的錢💰

走走停停 拍下每個美麗的風景☀️


我是從新加坡🇸🇬出發✈️

所以我的價格💰💰都以新幣計算,

換率是21.760

這次的換率比上一次低了一點,

但也阻止不了我飛台灣🇹🇼的心

勤勞的可以全程自由行,但會比較累,

因為全部都得靠自己💪🏻

或者像我比較懶惰😅😅的話,

也可能沒有辦法去那麼多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選了花多一點點錢💰

包車🚗帶我們去玩~

我选择了6天包车🚗➕2天自由行

前面几天都是由🚶🏻「飯桶」

带着我们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去玩

Relax

根本不用烦恼要搭什么交通工具🚌🚝🚇去景点。

只要在出發之前安排好行程,

到了寶島台灣🇹🇼就有专车🚗接送!


☎️電話卡方面,

👇🏻👇🏻👇🏻

我個人是建議 

🎀中華電信🎀

👏🏻NT800就會有15天無限上網👏🏻


🎀所以加上基本費用大概是一人$2k

「費用將會是看你選擇的飯店和你的購買率而定」

「而我就是狂吃狂買」


🎀機票的話基本是必須每天每天去看有沒有便宜機票,看到就立刻買了!😊😊

🎀機場接送機✈️

🎀任何地點想到的都基本可以去


🎀這次的是經朋友介紹...

所以最後選擇了「飯桶」張先生

在手機裡討論行程安排時,

無論我們如何信息炸他的收件箱,

我們的要求多麼麻煩。他還是一一的回答,

因為我就是個強迫症很嚴重的人

所以我會問很多很多問題


😅😅ps: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問題特別多😅😅


而且「飯桶」會陪著逛景點,

解釋一切,介紹好吃的

重點是一直請我吃好吃的❤️

👍🏻👍🏻👍🏻很棒很棒👍🏻👍🏻👍🏻

飯桶‼️給你個like‼️👍🏻


推薦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去聯繫他

👉🏻飯桶「0978949878

你自然就會了解~哈哈


以下是我的行程🗺

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直接pm我喔


🎀Day1

大溪慈湖、大溪愛情故事館、逢甲夜市


🎀Day2

中社花海、大坑紙箱王、東東于圓、新社古堡、高美濕地


🎀Day3

寶島時代村、中台襌寺、埔里酒場、


🎀Day4

九族文化村、


🎀Day5

合颧山,武嶺、妖怪村、


🎀Day6

鹿港老街


🎀Day7

北門、7股鹽山、墾丁大街、


🎀Day8

貓鼻頭,多良車站、水往上流、三仙台,花蓮夜市


🎀Day9

松原別館、柴魚博物館、七星潭、清水斷崖、


🎀Day10

十分瀑布、九份老街,歪腰郵筒、西門町


🎀Day11

睡飽飽吃早餐

就準備回新加坡了


🎀特愛逛台灣的watson和全家🎀

基本上裡面的東西都超齊全的~~

每次回飯店前都必須得去全家繞一圈,心想就買點吃的~可是手裡自然就會選呀拿吖,籃子都會滿滿的~~~

🍫🍪🍶🍱🍾



🎀感激呀~~

我还是会回来台湾🇹🇼旅行的~~

🙏🏻谢谢您~~~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