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愛旅遊



最近fb出了一個帖是在說🇹🇼台灣旅遊很多的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前兩個月有到台灣旅遊,
所以我身邊就有朋友👱🏻♀️👱🏻👱🏻♀️👱🏻問我了一些問題,
❌什麼不該買,
❌什麼地方不該去之類的...
其實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信我當時的包車司機🚶🏻...
然而那趟🇹🇼旅程
我基本上也覺得沒有發生類似fb最近一直有人轉發,一直在「黑」台灣旅行的那個帖所說的問題!

🙋🏻我只是想說
🙋🏻我很幸運的選對了包車司機🚶🏻
🚶🏻他給我安排好一切,
而且會詳細的解釋很多東西讓我們知道什麼該買,什麼該賣👍🏻👍🏻
基本上我們上次到台灣旅遊是挺愉快的👏🏻👏🏻~~

所以到旅遊前必須做好功課
找對包車司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