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zoeの企鵝世界

㊣恠莪傢看の人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想对你说

越渴望放下你,
但,
却越难放下你...

你究竟在我的心里下了什么毒药?
为何,
无论我怎么去做,
却无法忘记你?

日复一日的,
我觉得自己已经,
不需要去强逼自己放下你了,
因为你与我共度过的一切,
并不能用记忆去逃避,
只因,
曾经的我深爱过你...

也许,
我还会为你哭得死来活去,
但,
不是因为你不爱我而哭,
只是,
为了美丽的曾经而哭泣...

不必你的理会,
不需你莫名的关心,
更不需要你突如其来的信息,
对于,
此刻的你,
我已经觉得不再重要了...

但,
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的一切...
把你最美最好的回忆给了我...

以后,
就由我背着回忆,
去寻找我真正的另一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